失业电焊工碰运气拉车门行窃 刚得手1万元被抓
2018-07-14 18: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碰运气拉车门行窃躲在车内正准备“扩大战果” 失业电焊工刚得手1万元就被抓现行

楚天都市报讯夜市摊边轿车较多,男子“拉车门”盗窃,果真在副驾驶座找到了装有1万元现金的钱包,继续留在车内“扩大战果”,被刚好回来的车主堵了个正着。目前,该男子唐某已被武汉黄陂警方依法拘留。

7月11日晚,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的夜市渐渐活跃起来。当晚9时许,林先生与朋友就餐后来到德城广场路边辅道准备取车。突然,他发现车门竟然敞开着,一个陌生男子正趴在车内翻找着什么,钱包也被拿了出来。林先生意识到,这怕是遇着小偷了,当即与朋友一同将慌乱的男子堵在车内,并拨打了110报警。接警后,盘龙城派出所迅速出警至现场,民警易鹏飞等人将林先生和被控制的男子带回所内调查。

经盘龙城派出所审查,行窃男子系唐某,51岁,湖北仙桃人,无犯罪前科。唐某交代,自己曾是一名电焊工,去年10月失业后一直四处流浪,案发当天下午5时许,他闲逛至德城广场附近,身无分文的他在公交站坐了很久,看着路边停放的一辆辆小轿车,他“灵光一现”,决定碰碰运气拉车门,从别人车里翻点钱出来。很快,唐某“碰运气”发现一辆轿车车门没锁,还在副驾驶座找到了装有1万元现金的钱包,唐某瞬间觉得“好运爆棚”,继续留在车内“扩大战果”,岂料被刚好回来的车主林先生堵了个正着。

目前,嫌疑人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醒广大司机,切勿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停车时一定要检查是否锁好了门窗。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