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拍照致腿部抽筋 男子江中漂了12公里被水警救起
2018-07-15 09:23: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7月14日讯(通讯员徐韬剑 记者李利民)13日18时许,一男子腿部抽筋在长江激流中呼救,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巡防检查站民警石斌、张津驾驶大桥号公安巡逻艇火速出警,在长江二桥桥下汉口岸边附近水域将其救起。

13日下午16时许,57岁的游泳爱好者向某某从硚口区崇仁路汉江边下水游泳,欲横渡汉江。据了解,下水后,他从密封袋中取出手机,在水中不断抬手用手机拍照,腿部用力过猛,造成体力不支,被江水沿汉江往下游南岸嘴方向冲去,漂到三阳路江滩附近时出现腿部抽筋迹象,他向周岸边不断发出求救呼喊,但因声音微弱未被岸边群众发现。

何某某漂至长江二桥下水上分局巡防检查站趸船时,已漂流了12公里。所幸,值班民警听到呼救声,迅速出动公安巡逻艇将其救起。随后,民警为其端上热水递上毛巾,待情绪稳定后民警将其送上岸,并叮嘱其务必注意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