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东湖绿道航拍大赛开幕啦 快来报名参加吧!
2018-07-16 09:23: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7月15日,由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武汉旅发投集团、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迎军运“鹰眼聚焦创意绿道”无人机航拍大赛,在东湖绿道二期白马道桃花岛启动。这场由摄影专家、航拍达人共同开启的夏日航拍盛会,拉开了为期两个月的征稿赛程。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举行了无人机表演、游客参与创意拍摄,专业飞手及摄影师专业交流等精彩的互动环节。作为2018东湖摄影大赛系列赛事之一,大赛将从天空视角,甄选创意作品,鼓励参赛者通过“大地合影”的方式定格大美东湖,聚焦大武汉风采。

此次航拍大赛面向所有航拍飞手、爱好者征集佳作,只要是在东湖绿道上航拍的创意图片、短视频均可参赛,大赛总奖金额近两万元。

大赛邀请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武汉摄影家协会资深专家担任主审评委,并邀约无人机航拍领域技术专家组成评审团,同时参考大众投票结果。此次大赛既拼摄影艺术性也拼创意想象力,个人、团队均可报名,创意摆拍、制作道具,甚至PS和手绘添加等后期特效,都是令作品脱颖而出的技术手段。

大赛征稿分为创意造型(图片类)、创意特效(图片类)、创意短视频类三个组别,每组设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征集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31日。评选时间为9月1日至9月7日。投稿邮箱:planning@donghulvdao.com,赛事规则详情见东湖绿道官方微信

旅发投东湖绿道公司计划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后续将增设无人机航拍服务,在东湖绿道重要景观节点向游客提供无人机航拍摄影服务,提升市民游览体验感。目前绿道公司已启动该项目测试,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合作伙伴加入,共同为游客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钟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