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2岁男孩与同学玩捉迷藏 坠入弱电井身亡
2018-07-18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12岁男孩补习后,与同学玩捉迷藏,坠入弱电井身亡

楚天都市报7月17日讯16日午饭后,12岁的涛涛(化名)在和同补习的同学玩躲迷藏游戏时,不慎坠入消防通道边的弱电井,经公安、消防救出后不治身亡。

涛涛生前在位于通城县隽水大道百佳兴购物广场五楼的大成教育补习。16日傍晚,楚天都市报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一楼外有多名市民对此议论纷纷。记者来到五楼,大成教育的工作人员正在关门,她们表示对此不知情。

通过电话,大成教育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涛涛在该机构暑期补习,主要是做作业,上午上课到11时左右放学。午饭后,涛涛和同学们玩捉迷藏游戏,不知道他们怎么就钻进了消防通道,消防通道的五楼和四楼间有弱电井,而涛涛开门钻进去了,直接坠到一楼。

该负责人说,事发后,该机构非常重视,立即报警救人,但遗憾是,涛涛受伤过重,不治身亡。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6楼的消防通道走下去看到,在每两层间的墙壁上有一对木门,木门距地面大约有1米高的距离,6楼和5楼间已经被钉住,5楼和4楼间右侧的木门打开,墙下还垫有两块灰砖,记者打开手电探头一看,弱电井有两个一米见方的洞,左边装有电缆,而右边什么也没有装,深不见底。

当晚,涛涛的家中,亲属们一片悲戚。其亲属介绍,涛涛活泼可爱,没有想到会出此意外。

目前,通城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