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与守候辅警同坐条长凳 电话吹牛暴露身份
2018-07-18 08: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巧了!偷车贼与守候辅警同坐一条长凳,打电话吹牛暴露身份

楚天都市报7月17日讯小伙电动车被盗,他根据手机GPS定位系统顺线找到电动车。在公园里,不料偷车男子与守候辅警同坐在一条石凳上打电话吹牛露馅。男子被抓后,还辩称电动车是其花钱购买的,被盗小伙指着电动车上写有其姓名的暗号时,男子顿时哑然。今日,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蒋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16日下午4时,29岁的小伙陈某从医院看病后,来到航空路地铁站发现停放在此处的电动车不翼而飞报了警。正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小陈手机GPS定位系统显示,丢失的电动车在马场路一带运行。民警带着小陈一同前往追抓小偷。当民警赶到马场路附近一拆迁工地后,小陈手机GPS定位系统却捕捉不到电动车信息。

当晚8时,小陈从派出所做完笔录,行至青年路立交桥处,手机GPS定位系统又显示电动车的运行轨迹。小陈顺着电动车运行方向,拦乘的士追击至后襄河公园,发现电动车停放在武汉市博物馆附近,但电动车被换了车锁和车牌号。

江汉公安分局汉口火车站警务站辅员张备备接到报警后,来到公园坐在石条凳上守候。当晚8时40分,一黑衣男子从公园广场舞群中走出后,一屁股坐在张备备身旁。随后,男子掏出手机跟对方吹嘘,他搞了一辆战利品。男子津津乐道通完电话后,起身向一辆电动车走去,掏出钥匙,打开电动车锁准备离去。张备备和小陈箭步上前拦住去路。男子一阵惊慌过后,怒气辩称电动车是他花钱购买的。小陈指明电动车白纸条上写着他的姓名,男子见状顿时无语。

据警方介绍,52岁的蒋某是名老贼,曾在公安机关留下多次案底。蒋某忏悔说,当日他盗得电动车后,更换了车牌和车锁,没想到车主手机定位系统锁定他的行踪被抓。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