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员驾车撞坏驾校院墙 只因错把油门当刹车
2018-07-18 08: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错把油门当刹车,学员驾车将驾校院墙撞出一个大洞

楚天都市报7月17日讯17日上午11时许,学员李先生坐驾校的办公板房旁,如同犯了错的孩子,一言不发。仅仅几分钟前,他练车的时候把油门当刹车,撞了另外一辆车后,还把驾校的院墙撞出一个大洞。

驾校位于江岸区汇通路和京汉大道的交会处,被撞破的院墙紧挨着京汉大道的人行道。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破洞面积约两平方米,一辆车身印有“蓝盾驾校”字样的教练车车头从洞口伸出墙外,车轮悬空,车头破损。驾校已将破洞两侧用钢管拦着,避免行人走到墙下发生危险。驾校内,还停着另外一辆教练车,该车右侧翼子板部位被撞受损。

驾校工作人员在悬空的车轮下垫了砖头,准备用车将教练车从洞里拖出来,但因为车底盘被卡,工作人员尝试了两次都失败了。

“我当时踩了刹车……”李先生说,他当时正在进行科目二的练习,结果不知怎的就撞上了另外一台车,然后他踩了刹车,可车没停,之后就撞破了院墙。

驾校工作人员说,教练当时在场地上指导李先生,出事前曾数次大喊让李先生刹车,但李先生还是错将油门当刹车,这才造成事故。所幸,人行道上没有行人,李先生也没有受伤,车辆也买了保险。

17日下午约1时,经过驾校工作人员努力,教练车终于被从破洞中拖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