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轿车行驶中被扎破胎 只因路面有坑洞
2018-07-19 09: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井盖周围有坑洞,小轿车被扎破胎

楚天都市报7月18日讯市民罗先生反映,7月17日深夜,他开车经过江夏藏龙岛,小轿车右侧两个轮胎突然被扎破,原来都是路面一个坑洞惹的祸。

罗先生介绍,17日晚10点多,他开车从湖东路进入栗庙路时,跟着前方一辆车行驶。突然,罗先生感觉车颠簸了几下,右侧的两个轮胎泄了气。罗先生停车检查发现,小轿车右侧前后胎均被扎破,车后方的路面有一个坑洞。罗先生只好叫来施救车辆,将车拖到修理厂,更换了轮胎。

18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该坑洞有近20厘米深,中间是一个圆形的雨水井盖,上面有纳帕溪谷的字样。由于该处道路的双向车道被绿化带隔离,车道不宽,车辆到了此处,纷纷靠着路边绿化带行驶,生怕陷进坑里。

罗先生称,该坑洞周围没有设置警示标识,到了夜间看不清,车胎很容易就陷进去,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记者随后拨打了市长热线,工作人员称会转给责任部门,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