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源素贝壳粉:贝壳粉将会成为建材行业主流
2018-07-19 11:03:10 来源:

随着人们对居家健康的重视,健康环保的涂料越来越消费者欢迎。过去,乳胶漆,墙纸硅藻泥等横扫国内市场,再到贝壳粉环保涂料的兴起,环保性涂料在国内建材市场中受欢迎程度也在逐渐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聚焦在新型的建材涂料上。

室内空气成为装修的重要课题

当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提高,同时室内空气污染程度的日渐加大,环保健康的涂料成为居住者们不得不考虑重要的问题

记者在建材市场了解到,乳胶漆、墙纸和水性油漆、贝壳粉等。每种材料都有其不同的作用和价格,消费者根据不同需求而选择不同的涂料。目前不少建材涂料,其环保性不高,会释放出有毒气体,不利于人们长期居住,因为市面上不存在环保性的乳胶漆。而墙纸有丰富的样式,相对乳胶漆装饰效果更明显,但同样含有毒气体。具有环保性的硅藻泥和贝壳粉涂料,是新型的建材涂料。前者因为价格昂贵以及假货众多让消费者有所疑虑,贝壳粉论其环保性和性价比,相对其他涂料更符合大众消费者。

贝源素生态贝壳粉较于其他涂料有哪些特别之处? 

原料特点:以可循环能源为主要原料,使用深海生态贝壳进过多道工序进行炼造,从环境保护和空气污染的角度来看,贝壳粉的出现,有更多的社会意义。

功能特点:众所周知,贝壳粉有强大的吸附功能和净化功能。由于贝壳粉先天独特的微孔结构,使其形成强大的吸附功能,吸附室内有毒气体和其他物质造成的异味,具有净化环境的功能。

性价比特点:凭借乳胶漆的价格,硅藻泥的功能,造就了贝源素生态贝壳粉的热销贝源素贝壳粉由于使用无机材料打造,因此,相对于其他物质,使用寿命更长,更耐用。再加上其强大的环保功效,相对而言,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环保性涂料。

贝源素生态贝壳粉或将成为建材行业主流

贝源素生态贝壳粉凭借其强大的环保性和多元化的功效,其独特的功效和平民的价格对传统建材涂料产生巨大挑战。当下,使用率颇高的涂料乳胶漆属于不可再生能源成品,随着石油的减少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乳胶漆的市场地位将会受到严重冲击。而贝壳粉的诞生则是建立在可循环、可再生的前提下,符合国家倡导的可循环经济理念,在政府的正确引导下,有望实现快速发展。贝源素负责人说。

墙面6.jpg

有业内专家大胆预测,在未来十年发展中,贝壳粉行业当中会产生一些品牌,引领这整个行业发展,从而促销贝壳粉成为涂料行业的消费主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