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子照顾患癌妻子一年后出走 家人盼其回归
2018-07-19 11:3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妈妈病情加重,爸爸离家出走,女儿呼唤父亲回来

楚天都市报讯 细心照料患癌妻子一年多后,62岁的张咏山爹爹留下一封告别信不知所踪。昨日,在青山区白玉山,身为女儿的张女士一边照料轮椅上的母亲,一边哭着说“我担心爸爸做傻事,希望他快点回家”。

张女士介绍,她和父母住白玉山三街,母亲一年多前被查出患乳腺癌,父亲张咏山一直细心照料。近日母亲病情加重,行动需要坐轮椅。令张女士没想到的是,7月16日下午她回家后发现父亲不见了,在家中留下一封告别信。

张女士连忙报警,民警查看小区附近监控录像,没见张爹爹的身影。张女士又找遍亲戚和父亲常去的地方,仍没消息,“老爸什么都没带,身份证、手机全都放在了家里。”

张女士说,虽然一家人住一起偶尔也会拌嘴,她跟父亲也有过争执,但父亲离家前几天并无异样。“我知道,妈妈生病后一直是父亲照顾,他心里压力很大。如今他出走,病中的妈妈也受到很大打击。”张女士泣不成声。

“我怕他想不开做傻事。”张女士说,母亲病情已很严重,她不想又失去父亲。这两天,她一边照看母亲,一边仍在打听父亲的消息,内心很是焦灼。她说,父亲有点驼背,离家时身穿浅绿色短袖,咖啡色短裤,脚穿黑色拖鞋。如果有人见到他,请联系1520718622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