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老汉高空抛酒瓶砸坏3小车 赔偿车主8000多元
2018-07-19 15: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老汉高空抛酒瓶砸坏3辆小车,将住平房的恶习带上楼房,最终道歉并赔偿损失

楚天都市报讯一周之中,宜昌一小区内三辆车被楼上扔下的酒瓶砸中受损。民警发现,是一位老人难改住平房时养成的习惯,接连从楼上扔下酒瓶。最终,他向车主一一道歉,并承诺赔偿8000多元损失。

16日早上8时许,宜昌市唐家湾路某小区院内,住户李先生准备开车上班,却看到后挡风玻璃碎了一地,后排座上有个空酒瓶。民警核查断定,李先生的爱车是遭遇了高空坠物。此前在7月9日和14日,还有另外两名车主先后被砸报警,三辆车的维修费用共计8000多元。

民警联合小区物业调查走访,在一高层住户家发现同款酒瓶,并严密盯防查看。16日下午5时许,又是“嘭嘭嘭”三声脆响,楼上扔下三个酒瓶,幸亏没有砸到车或人。这一次,保安清楚地看到了酒瓶的出处。

随即民警上门,这名71岁的住户承认,自己多次从楼上扔酒瓶。他说,他此前长期住平房,都是从家里直接往外扔垃圾,久而久之形成了习惯。直到民警找上门,老人才意识到自己行为造成了其他人的损失,懊悔不已。老人的儿子平时上班较忙,并不知道父亲的这一行为。最终,父子俩主动上门向三户被砸的车主道歉,并承诺赔偿。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