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男子庆祝女儿的出生 用毒品加速兴奋被处罚
2018-07-19 19: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19日讯荆门男子为庆祝女儿的出生,邀请众好友在KTV相聚庆祝,酒过三巡,仍觉得不尽兴,受朋友鼓动,选择用毒品加速自己的兴奋,结果双双被处罚。

7月16日,荆门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三警区民警在白云大道一宾馆例行开展检查时,发现一房门外飘出奇异的香味,两名房客面对警察的到来神色慌乱,言辞闪烁。见此情形,民警果断将李某和黎某带回派出所审查。经尿检,两人结果均呈阳性,并供述当晚参加完聚会后为继续寻求刺激,二人一起来到宾馆,由李某登记开房,由黎某提供毒品麻果烫吸的违法事实。

黎某交待,其于15日12时在向东桥附近花400元钱找一外号叫“冯哥”的中年男子购买了8颗麻果。22时许,黎某电话中告知李某“我搞到了点东西”,李某听后心领神会,随即邀请黎某来KTV一起庆祝宝贝女儿的降生。到了16日凌晨0时许,李某、黎某仍觉得不尽兴,黎某一想到自己手中又有“东西”,便提议再“刺激下”。于是,李、黎两人来到超市买了矿泉水、吸管和锡纸。由李某登记开房后,两人用自制的麻果壶烫吸完8颗麻果。起初,两人先是亢奋不已,紧接着便精疲力竭地昏昏睡去,直到上午9时被民警在宾馆抓获。

目前,李某因吸食毒品、容留他人吸毒被给予行政拘留二十日的处罚,黎某因吸食毒品、为他人提供毒品被给予行政拘留二十日的处罚,同时因曾有吸毒被打处的记录,被裁决社区戒毒三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