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通首条市区与武汉站往返大巴 到机场18元
2018-07-20 08:17: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武汉开通首条市区与机场武汉站往返大巴,到机场只18元

长江日报融媒体7月19日讯7月20日,武汉开通了一条从市区越秀财富中心写字楼,分别直达机场与高铁的专线大巴。该线路的开通,将更加方便武汉市民从市区往返机场与武汉站,缩短乘车时间,降低出行成本。

该线路自20日起即向社会公众全面开放。以越秀财富中心作为始发站,60分钟一班。每日7点至17点,发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每日7点30分至16点30分,发往武汉站。

此次开通,不仅是自2009年武汉站正式投入使用以来第一条大巴专线,也是武汉首次将机场大巴专线始发站设置在市中心的超高层写字楼。

省客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越秀财富中心地处汉口汉江边,毗邻月湖桥,仅与汉阳一江之隔。今年8月底,月湖桥正式通车后,其道路将连接鹦鹉洲大桥,拥有着贯通三镇的先天优势,能够最大程度满足普通市民和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

相比目前通往机场与武汉站的几种交通方式,该条专线大巴最便利的地方在于,可实现市中心与机场和武汉站之间的往返直达,中途不停靠任何站点。

据介绍,专线大巴的价格,较乘坐出租车要优惠得多。从越秀财富中心上车点到机场票价为18元/人,到武汉高铁站票价为28元/人。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