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两男子相约“混吸” 警方守候多时将其抓获
2018-07-20 15:59: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俩毒友相约玩“混吸”,被老河口警方一举抓获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永定、董萌萌)7月19日,老河口市公安局仙人渡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缜密侦查,在仙人渡镇柴店岗村将正在吸食毒品的王某、黄某一举抓获,经甲基安非他明试剂检测,二人结果均呈阳性。

民警将两名吸毒人员抓获。通讯员 董萌萌 摄

经查,王某、黄某均系吸毒成瘾人员,近年来两人曾多次因吸食毒品被警方行政拘留和强制戒毒,二人也因此逐渐相熟成为了“毒友”。7月19日中午,黄某通过他人非法购买冰毒0.2克,为寻求刺激,他给王某打电话说要找他“一起玩”。半小时后,黄某来到王某的家中,王某拿出自制的吸毒工具和“麻果”,两人以烫吸的方式共同吸食“麻果”和冰毒,当两人“玩的正嗨时”,被在外守候多时的民警抓个正着。经审讯,王某、黄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俩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真可谓,“今日你俩相约齐吸毒,他日必将戒毒所内聚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