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佯装问路抢走车主名表 民警追击5昼夜擒获
2018-07-21 09:56: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男子佯装问路抢走车主名表 民警追击5昼夜擒获抢匪

武汉晚报7月20日讯(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一名抢匪佯装向一位轿车司机问路,并趁机抢走了轿车司机价值6万元的高档手表。武汉市东西湖区三店派出所民警经过5天5夜跟踪追击,成功将抢匪抓获归案。7月20日,因涉嫌抢夺财物犯罪,该抢匪李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40岁的男子李某,是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人,仅有小学文化程度。不久前,他来到武汉打工,并租住在硚口区古田一路一单位宿舍内。

7月15日,李某偶然从朋友处得知,当天下午,一名唐姓老板会前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小区翡丽公馆13栋处办事。朋友说,唐老板是江苏人,很富有。

李某就萌生了抢夺唐老板钱财的歹念,并开着面包车前往翡丽公馆13栋处设伏。

7月15日下午4时许,李某看到唐老板开着一辆白色林肯牌轿车来到现场,就走上前去,假装向唐老板问路。骗得唐老板将车门打开后,他一把将唐老板揪住,并将唐老板戴在左手上的一块名表抢走。该表价值6万元。

受惊的唐老板担心李某还有同伙,就驾车驶离案发地。但意外发生,唐老板所开的轿车,与一辆迎面而来的黑色轿车发生擦碰。唐老板害怕歹徒会赶过来袭击自己,就继续开车逃离。

李某抢夺得手后,也驾驶面包车逃离案发现场。

武汉市东西湖区三店派出所民警接到唐老板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利用天眼系统追查嫌犯,很快查明嫌犯所开面包车的活动轨迹。接着,民警确认李某就是嫌犯,并对李某展开抓捕。

民警经过连续5个多昼夜的作战,于7月20日将潜回租住地的李某逮住。李某对抢夺唐老板名表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遂将李某抢夺的名表追回,并把它发还给受害者唐老板。

责任编辑:陶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