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湖北明起将降温 下周全省有雷阵雨
2018-07-21 11: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台风“安比”来解救大家了:就在周日了,降2℃也是爱啊!

楚天都市报7月20日讯持续多日39℃,让大家热得喘不过气来。好在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即将登陆,其余波影响我省,总算能稍稍降温,降1-2℃也是爱啊。

持续“烧烤”,今日全省大部地区站上37℃,局地超40℃。周六全省最高温仍高居36-39℃。此刻,唯有台风能解救大家于火热之中。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预计于周六晚至周日在浙江中北部沿海至上海一带登陆。

受其影响,周日和下周一全省会刮起3-4级偏北风,下周一全省还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风雨皆来,周日和下周一高温降至34-37℃,低温西部降至22-25℃,东部25-28℃。

具体到武汉,周六晴热,30-39℃,周日晴,气温降至29-37℃,下周一局部阵雨,28-37℃;周日和下周一还有3级北风吹,酷热感还是会稍有缓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