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拉断路边7根路灯电杆 3万用户信号中断
2018-07-22 09: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超载超速大货车拉断路边7根路灯电杆,3万电视电脑用户信号中断

楚天都市报7月21日讯21日上午7时左右,青山城管白玉山中队队员发现,白玉山路与21号公路交汇处,7根路灯电杆东倒西歪,倒在人行道和马路上,继而发现横穿马路的一束电缆线也被挂断。

城管队员一边通知相关单位赶到现场进行抢修,一边设置警示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附近居民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3时左右,许多居民听到了一辆大货车经过时,突然发出象放鞭炮的“叭叭叭”的声,早上起来后,才知是路灯电杆被扯断。

记者现场看到,被拉断的电灯杆,有的拦腰截断,有的则是从根部截断,一溜断了7根。而横穿马路的一束电缆,则被挂断,落在马路上。

超载超速大货车拉断路边7根路灯电杆,3万电视电脑用户信号中断

“从这个力量上看,这辆肇事大货车既超速,又超重。”青山城事相关负责人分析,肇事车辆先是挂住横穿马路的一束通信电缆,这些电缆挂在路灯电杆上,结果产生连锁反应,将路灯电杆拉断,司机怕担责任,驾车逃逸。

抢修人员介绍,此次事故,造成3万电视电脑用户信号中断。上午10时左右,信号得以恢复。而路灯杆的安装则复杂一些,需要数天才能恢复。

据介绍,此次损失不低于10万元,肇事司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将面临交警、城管部门双重处罚。

目前,青山警方已立案对肇事车辆和司机展开追查,希望肇事司机主动投案自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