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不想分手欲跳楼 民警消防联手劝说救援
2018-07-22 09: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痴情女孩不想分手欲跳楼,民警消防联手劝说救援

楚天都市报7月21日讯烈日下,痴情女孩站在19楼楼顶欲轻生,情况十分危险。7月20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公安民警、消防官兵联手救援,经过做思想工作,成功将女孩营救下来。

“在三鸿领域小区有人要跳楼!”7月20日下午5时许,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南湖警务站民警汤峰车组立即出动,前往现场处置。适逢周末晚高峰,堵车情况突出,在石牌岭路口民警汤峰等人果断下车,奔跑了800米左右,一路小跑至事发楼栋底下,只见19楼楼顶阳台边缘坐着一名女子,她一边打电话一边哭泣,情绪低落,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迅速在楼底下设置好警戒带,并安排两名物业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上楼后,民警找到涉事女孩的男朋友,了解到二人因情感纠纷闹分手,不愿分手的女孩气急之下要跳楼。由于两位当事人已闹僵,无法继续交流。“请珍惜生命!还有很多家人和朋友都十分关心你!”民警一边耐心给女孩做劝说工作,一边通知女孩闺蜜,让闺蜜与女孩打电话沟通,慢慢稳定其情绪。

最终,经过不懈努力,约15分钟后,女孩同意返回楼内,民警、消防官兵一起合力将其救回。经现场劝说,当事女孩情绪逐渐稳定,表示不会再有过激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