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失火武汉一对母子被困 多方合力救出二人
2018-07-22 10:2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家中突然起火,独自在家的母子被困(如上图),小区物业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找到锁匠打开房门,消防人员也迅速赶到,母子被救出后,楼下热心街坊又驱车送医,所幸两人没有大碍。昨日,这一幕发生在江汉区福星惠誉福星城小区。

起火地点位于小区南区15栋7楼。目击者刘女士说,昨日下午2时40分许,7楼一居民家中冒起浓烟,居民相继下楼逃生,一位年轻妈妈抱着孩子被困在窗台放空调外机的地方。很快,物业多名人员携带灭火器上楼,但房门紧闭,敲门无人响应,物业随即通知一名锁匠,锁匠将锁打开后,母子被救出。随后,小区15栋业主宋倩主动开车将母子俩送往医院。经检查,母子俩暂无大碍。

经现场勘察,火灾初步原因是室内空调电路起火。不过,因为小区收费岗亭较窄,大型消防车进入时通行受阻,楼道消防栓没有水影响了救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