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把毒品当醒酒药 请朋友吸毒多人被拘留
2018-07-22 11:02:00 来源:大楚网

7月18日21时许,高新区?掇刀区公安分局宏城派出所与禁毒大队在辖区联手开展“扫毒”行动,在双喜村一水果仓库内抓获吸毒人员董某(男,33岁,掇刀人)。经审讯,董某不仅如实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还交代了多次容留他人在自家仓库吸毒的违法行为。根据董某交代,民警随后抓获了吸毒人员谢某(男,32岁,掇刀人)、姚某(男,32岁,东宝人)、王某(男,32岁,东宝人)。经检验,董某、姚某、王某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今年4月上旬的一个晚上,四人相聚在掇刀一火锅店吃饭、喝酒。饭后,他们因喝酒过量想醒酒。于是董某提议出钱请他们吸食“麻果”醒酒,姚某、王某、谢某借着酒劲,抱着好奇和试一试的心态答应了。于是,董某买来几十颗“麻果”,四人便在董某仓库内进行吸食。发现没什么大碍,7月初,他们四人又聚在一起,在董某仓库吸食毒品。

目前,董某已被刑事拘留,姚某、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谢某被处以罚款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