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拿高额回报帮人代取包裹 没想到却摊上大事
2018-07-22 13:14:00 来源:垄上行

帮人代取一个包裹,就能获利1万元,还报销3千元路费,天下真有这么好的事吗?您别说,还真有人信了,找这样做了,结果被抓了。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禁毒大队民警:“40多岁,穿的碎花上衣,她取了包裹以后,匆匆忙忙拦了一辆的士,就离开了。”

警方口中所说的这名女子,就是取包裹的人,帮人代取一个包裹,就能获利1万元,另外还报销3千元路费,这钱也太好赚了吧,而事实上,这个包裹可不是普通的正常包裹。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现场我们从包裹当中,查获伪装成缅甸糖果包装的海洛因,有7大包,大概有2.78公斤。”

原来,这是一起利用包裹运输毒品的案件。7月10号下午5点钟,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禁毒大队收到线索,马上将有一名云南籍女子,到黄鹂路邮局门口提取云南寄来的涉毒包裹。获此信息后,大队全体民警当即兵分几路开展工作。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一面组织属地派出所,到东亭邮局开展堵截,一面通过天网视频来进行寻控,发现可疑嫌疑人。

侦查员赶往东亭邮局的途中,接到新消息,云南籍女子已从快递员处取走了包裹,正准备送往目的地,同时,视侦民警搜索过程中,也发现了一名疑似女子。17时40分,民警在武昌区一家宾馆门口抓获了取包裹的女子查某。经查,查某49岁,云南保山人。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她是在云南临沧地区被毒贩招募,许诺只要她在武汉领一个包裹,她就会有1万元报酬和3千元路费,这个对象就为了钱,铤而走险,7月9号,就坐高铁到了武汉。 ”

目前,查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