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漆第九期艺术涂装培训圆满结束
2018-07-26 12:45:51 来源:

7月23日,为期7天的大宝漆第九期艺术涂料涂装培训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于东莞大宝培训中心,为学习大宝艺术涂料施工操作而来。经过几天的勤奋学习,他们掌握了艺术涂料色彩搭配和施工技能,都能够熟练应用艺术涂料。整个培训十分成功,也给了各经销商满满的信心。

1.jpg

培训正式开始前,东莞大宝化工业务三部黄文敏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大宝艺术壁材的来源与应用,通过一些案例,解析艺术涂料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他鼓励大家学好艺术漆涂装,大胆运用,让大宝艺术壁材的效果更富有艺术,为更多消费者演绎大宝艺术涂料的魅力。

2.jpg

此次培训采用了白天操作演练、老师指导施工,晚上集中学习理论课程、讨论的方式。为了把有限的时间用在操作练习上,学员们马不停碲,以最好的状态快速进入培训状态。从大宝艺术壁材7大系列的产品特色、施工流程、具体运营及门店管理等方面,老师对参加培训的经销商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同时,培训老师运用大量全面的案例,将艺术涂料涂装经验与学员分享。学习现场大家热情踊跃,专心致志,对要点知识认真笔记,对艺术工艺精益求精。理论结合实操,从施工工艺到墙面应用,从效果、颜色到家居搭配,使经销商从产品销售商转变为涂装服务商,以更好地顺应市场的发展。

3.jpg

样板的操作,并不能体现真正的施工水平,能独立完成墙面施工,才算是掌握了艺术涂料的施工流程。培训中,重点考核了学员大面积墙面施工水平。利用培训空闲时间,老师组织学员到大宝艺术涂料展厅参观学习。在艺术涂料效果展示厅内,学员们可学习和借鉴艺术涂料实际应用和空间搭配。

4.jpg

最终,所有学员都通过培训考核,为这几天的培训交上一张让自己满意的答卷。其中,湖南永州的杨品先,温州华泰的闵文姣、朱德慧,获得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称号。至此,第九期大宝艺术涂料培训班顺利结业,大宝漆艺术涂料的发展将进一步提速,为提升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和服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随着大宝艺术漆产品体系的逐步完善,以及经销商的大力推广,大宝艺术壁材定能为更多消费者展现出产品特有的艺术质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