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SI智能睡眠眼镜,那小子陈学冬同款
2018-07-26 12:43:14 来源:

近期以来,备受网友们热议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当属由湖南卫视播出的《我家那小子》。据了解,该节目虽然才播出短短几期,但出演节目的人员已接连登上热搜榜,明星们所用的同款产品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的对象。

比如,知名演员陈学冬在节目坦言,自己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睡眠经常很不好,甚至曾经出现过有50个小时没有睡觉的情况。论及对付失眠问题的方法,陈学首先推荐起了中医,之后甚至开始化身为专业人员般给朋友们介绍起他所用的助眠黑科技——PEGASI智能睡眠眼镜。

K2P}%EJ~7XS~GSVI[5~5%LN.jpg

 

是智能眼镜,更是助眠“利器”

陈学冬在节目中表示,想要身体健康,就必须减少熬夜,作息一定要规律。人体的作息通常与人体本身的激素褪黑素有关。聊起褪黑激素(又称褪黑素、褪黑色素),陈学冬也是头头是道。人体褪黑素的分泌是有昼夜节律的,白天分泌受抑制,晚上分泌活跃。夜幕降临后,光刺激减弱,松果体合成褪黑素的酶类活性增强,体内褪黑素的分泌水平也相应增高,在凌晨2-3点达到高峰,夜间褪黑素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睡眠的质量。

对于如何调节自身褪黑色素分泌情况,陈学冬介绍起PEGASI智能睡眠眼镜。该产品和普通眼镜一样佩戴,但它经过调试可发出最适合人体相应的波长光,早上时候佩戴30分钟可抑制体内影响睡眠的褪黑激素分泌,让体内褪黑激素延缓到晚上的时候分泌,晚上有困意睡得香,非常的简单便捷。

 

微信图片_20180726120823.jpg

 

 

同款产品来袭!摆脱失眠困扰

PEGASI智能睡眠眼镜是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PEGASI作为全球第一台闭环的睡眠优化产品,通过云端平台对不同人群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睡眠解决方案。PEGASI智能睡眠眼镜外观炫酷,线条柔美。其通过光学来调节人体生物钟并改善睡眠,进而起到调控人体生物钟。PEGASI智能睡眠眼镜的出现打破了人们以往靠药物等方式改善睡眠的状况,给人们带来了更健康的改善睡眠的方式,使用简单、便捷。值得一提的是,PEGASI智能睡眠眼镜在安全性也获得了权威保障,获得了国家(上海)电光源检测机构出具的无危害检测报告和多项国际认证。

 

睡眠占据了人一生三分之一左右的时间,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对于日常工作、生活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陈学冬此次在节目里分享的助眠利器PEGASI智能睡眠眼镜,可以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如何用更好的方式改善睡眠,明星的这种亲自“现身说法”无疑更有说服力。

3.p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