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月湖桥尚未正式通车 请驾驶员不要擅自通行
2018-08-13 14:55:00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原标题:武汉司机注意!月湖桥尚未正式通车 请勿自行通过!

今天上午,FM92.7楚天交通广播收到不少听众有关武汉月湖桥通行的咨询。据听友反映:

看到有车辆上月湖桥,但是没有听说月湖桥正式通车的消息,想知道月湖桥到底通车了没有?如何通行?

月湖桥实时监控画面(FM92.7)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武汉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据介绍:

交管局并未发布月湖桥通车的消息,通车时间未定,武汉市交管局已经关注此事,正在核实具体情况。

记者通过观察视频监控发现,桥上有车走可能是因为施工方暂时拆除了部分围挡(不排除是某些司机自己推开的);

另外,道路修通不代表设施到位:如护栏标线等并没有完善。

月湖桥航拍图(长江日报)

另据记者了解,2015年12月月湖桥开始拓宽改造,在汉江下游紧邻现月湖桥位置新建了一座同样的独塔斜拉桥,塔高114.5米,当时计划拓宽改造后将于2018年8月底通车。

等到汉江大道全线通车后,市民从汉阳到汉口可通过高架快速直达武汉CBD、常青路、天河机场等地。

特别提醒:月湖桥上目前基本都是施工车辆在走,通车前,施工单位会施划标识标线,安装路牌等交通设施,然后给交管部门验收。

请广大驾驶员不要擅自通行,更不要移开施工围挡强行驶入。等官方正式发布通车后,再一睹这座“姊妹桥”的风采!

楚天交通广播也会持续关注及时发布!

责编:廖晶

地铁、公交或是开车,怎么走最方便快捷,还不怕堵车?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回复【出行】,最及时、全面的出行指南即刻拥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