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名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被严重警告
2018-08-14 12:10: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黄石铁山区一副局长被严重警告

湖北日报讯不收敛、不收手,同样的问题违纪两次。近日,黄石市铁山区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铁山区文体旅游局原副局长汪惠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6年4月,汪惠洋等4人前往观摩成都铁人三项世界杯比赛。4月17日,汪惠洋等4人提前结束观摩,前往成都武侯祠旅游。同时,汪惠洋因公务差旅借支公款2万元,未按规定报销差旅费、归还该公款,在财务人员多次催促和其调到其他单位后,仍不归还,直到该区纪委调查后才于今年4月归还。

汪惠洋还违反相关规定,钱款的收发和使用不办理会计手续,安排工作人员盛某收取铁山网球协会会员年费3400元,未交于财务人员入账,直接用于因公支出。

据悉,2009年7月,汪惠洋曾因财务问题受到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编:田曼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