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险失8200元现金致邻居蒙冤 民警调查还清白
2018-08-14 16:01: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女子险失8200元现金致邻居蒙冤,民警快速调查还清白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博、唐鹏)日前,湖北郧西一女子在从西安返回郧西的车上,丢失了随身携带的8500元现金,怀疑是坐在旁边的驾驶员所为,所幸民警多方调查取证,帮女子找回丢失的现金。

郧西警方帮女子找回丢失钱包。(通讯员 赵博 摄)

8月13日11时许,郧西县店子镇李女士向辖区店子派出所电话报警,称其自西安坐车回店子老家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不料下车后回家,发现自己包里携带的8200元现金不翼而飞了,怀疑同村的邻居,当时又是自己同车的驾驶员所为,希望民警帮忙找回。

经民警调查得知,李女士与自己的丈夫常年在陕西西安从事家庭装修工作,事发当天,因其大儿子高考要填报志愿,李女士当日早晨电话联系了既是邻居又是长期从事营运的司机王先生,并表示要和7岁的小儿子一起回趟老家,要求预留一到两个位置。考虑到平日里两家关系要好,王先生知道李女士坐车特别晕车,为此便预留了副驾驶的位置,当天早上6时许,王先生从西安灞桥李女士租赁房屋内把她和儿子童童带着回店子老家,一路上李女士呕吐不止,王先生放缓车速,比平时晚了近1个小时才到店子集镇家里。

当天下车后,李女士在其儿子的搀扶下踉踉跄跄地回到家里。在家洗罢脸,李女士下意识在清点了随身携带的包包以及相关物品,发现包内8200元现金不翼而飞了,随即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取证。通过对现场进行检查和取证,排除了司机和后排乘客伸手偷拿李女士包包的可能。李女士一时间很难接受,表示后排没有可能拿自己的包包内的现金,只有司机王先生的嫌疑最大,依旧怀疑王先生拿了包内的8200元钱,并不顾还在调查中的民警多番劝阻,怒气冲冲地来到王先生家里“兴师问罪”。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王先生感觉受到了奇耻大辱,两人便吵了起来。在民警的劝说下,李女士带着民警来到自己家中,对李女士小儿子的包进行检查,结果在包内发现8200元现金一分不少。原来,当时从西安走的时候因为自己没有休息好,晕乎乎的,就把丈夫给大儿子的学费随意装在了包内,也不清楚是自己的包还是小儿子的书包,就这样上演了一场闹剧。

当天,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互相达成了谅解,李女士也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表示后悔,并主动在当地为王先生恢复名声。王先生表示误会消除了就好,以后还是好邻居。

(责编:田曼阳)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