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听到臭水沟中有异动 原是79岁婆婆掉入其中
2018-08-14 16:3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视频】臭水沟内有异动路人急忙报警,民警救起79岁痴呆婆婆

楚天都市报8月13日讯11日晚上8点多,路人在一处拆迁空地的臭水沟里听到异动后报警。江岸区公安分局谌家矶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近八旬婆婆失足掉落其中,民警顶着高温忍着恶臭,将婆婆从臭水沟内救了出来,联系其家人并将其送回,婆婆身体现已无大碍。

11日晚8时许,一位张女士打电话报警,称自己住在天兴花园79岁婆婆的徐春玉不见了,并向民警说明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独自一人十分危险。依据家属描述,谌家矶派出所值班领导安排民警查看小区附近的监控寻找婆婆。

搜寻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时,民警又接到一起报警,称两米多深的臭水沟内有动静,好像有人掉进去了。刘剑等人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一番搜寻后,发现确实有位婆婆掉落在一处拆迁带臭水沟中间,水沟里传来阵阵恶臭。

“婆婆,把手给我,我拉你过来!”情况紧急,刘剑打着手电筒下到淤泥中,一点一点将陷在臭水沟中的婆婆拉了出来,另外两名民警一起将其拉到地面上。上岸后,刘剑发现婆婆还带着一根拐棍,而在之前的监控录像中,走失的婆婆也带着同样的拐棍。他判断,掉落臭水沟的可能就是张女士走失的婆婆,随后及时联系张女士来到了现场。

经辨认,掉进沟里的婆婆确是张女士走失的婆婆徐春玉。在擦拭完身上的淤泥后,出警的同志将婆婆送回了家。

(责编:田曼阳)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