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莫名飞来钢珠 武汉一美甲店玻璃被打碎
2018-08-15 07:4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一声爆响!天边莫名飞来钢珠,美甲店玻璃被打碎

楚天都市报8月14日讯今日下午,东湖风景区东湖景园小区附近,一家美甲店玻璃门被突如其来的钢珠打穿。好在除了玻璃门受损外,没有造成其它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今日,市民刘先生路经东湖景园小区附近时,突然听到一声爆响,他循声望去发现是一家美甲店玻璃被打碎,“玻璃上有一处明显的破洞,不知是被什么东西打碎了。”

今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该美甲店,其玻璃门上确实有一个圆形孔洞,如蜘蛛网一般的裂痕,沿着孔洞周边蔓延散开,地上满是玻璃碎渣。美甲店工作人员介绍,下午2时许,她正在给一名顾客做指甲,突然便听到一声爆响,她和顾客都吓了一跳。

工作人员说,走近后她们才看到,是一颗指甲盖大小的钢珠,将玻璃门打碎,当时他们就向警方报了案。

据警方介绍,事故发生时,美甲店的老板就在美甲店门外,但其并未发现可疑之处。他们在现场进行了走访,猜测应该是有人用弹弓射出了钢珠,目前该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责编:廖晶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