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聋哑父子给狗洗澡 先后落水生还希望渺茫
2018-08-15 10:31:00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聋哑父子下河给宠物狗洗澡 双双落水生还希望渺茫

(封面新闻记者 董兴生 见习记者王攀)8月13日下午5点半前后,广汉市向阳镇一对父子下河给宠物狗洗澡时,先后落水。14日晚上6点50分,距离事发已经超过24个小时,参与救援的都江堰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苟少林告诉记者,落水的父子俩仍未打捞上来,救援仍在继续。

据了解,事发地点在广汉向阳镇马棚堰附近。当时,一个大人和小男孩在河水中给狗洗澡,先是小男孩不慎滑入深水中,大人立即下河营救,结果也被河水吞没。

父子俩落水后,从当天晚上开始,当地消防部门已赶到现场,开展救援,但由于天黑且河流情况复杂,一直未能找到落水父子。14日早上,都江堰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也派出了13名队员,携带专业救援设备来到现场,开展打捞工作。

14日晚上6点50分,距离事发已经超过24个小时,都江堰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苟少林告诉记者,救援仍在继续,但仍未打捞起落水父子。

“出事地点有个滚水坝,滚水坝救援是最危险的。”苟少林说,队员们已经连续救援近12个小时,由于水情复杂,冲锋舟在河中容易发生侧翻, 对救援人员本身也有危险。“接下来,主要进行沿河寻找。”

在河岸上焦急等待的家属介绍,落水的父子姓孙,小男孩今年只有7岁,湖北鄂州人。今年,一家人跟随亲友来到广汉向阳镇打工,住在事发河岸边一家石材厂里。不仅如此,家属还透露,孙家一家三口都是聋哑人。

“根据经验判断,落水者生还的希望很渺茫了。”苟少林说,但打捞不会停止,“在保障队员安全的前提下,如果条件允许,将派队员乘冲锋舟深入河中定位打捞”。

责编;廖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