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闹离婚为泄怒火 用砖头偷袭保安被抓
2018-08-15 12:1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夫妻闹离婚男子威胁“要闹出点事”,竟用砖头偷袭保安

楚天都市报8月14日讯男子和妻子闹离婚,威胁妻子“要闹出点事情来”,为了发泄情绪,竟在酒后用砖头偷袭一名无辜保安,致使其颅内出血。8月14日,武汉洪山警方梨园警务站快速出警,仅用2小时就将嫌疑人谢某抓获。

8月14日凌晨2点,武汉市洪山区梨园警务站接到一小区保安报警:同事张某被一醉汉持砖头敲击后脑受伤。梨园警务站值班民警潘勇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据受伤保安张某介绍,他并不认识袭击自己的男子,陌生男子袭击后逃跑,去向不明,他感觉头晕、恶心。民警潘勇立即要求同事送张某去医院接受检查,自己则留在小区调看监控追踪嫌犯。

虽然监控条件不佳,但民警深知快速反应是破案的关键所在,如果不在第一时间追踪嫌疑人,以后破案的难度将成倍增加。凌晨4时许,民警潘勇凭借平时快反破案打击犯罪的经验,从多个机位监控视频中搜寻出嫌犯的踪迹,顺线追踪到嫌疑男子进入了1公里外的酒店。

民警立即赶往酒店,通过前台查询入住人员信息,发现该男子在三楼312房间内住宿。民警破门而入,嫌疑人谢某一身酒气地躺在床上,经现场盘问,谢某当场承认酒后持砖将小区保安打伤的犯罪事实。随后,谢某被带回梨园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洪山警方介绍,谢某今年26岁,湖北安陆人。最近正在和妻子闹离婚,13日晚,谢某借酒消愁喝了不少酒,酒后要求与妻子见面,被拒绝后,威胁妻子“要闹出点事情来”,于是持砖头将小区保安打伤。经医院检查,被袭保安张某颅内多处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因抢救及时,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住院观察。

目前,嫌疑人谢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编:廖晶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