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大桥清晨连发2起车祸 致单向堵车近40分钟
2018-08-15 12:10: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二七大桥清晨连发两起车祸,早高峰来临,交警想尽办法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5日讯8月15日早晨,市民王先生向长江日报报料,称早晨6点30分许,二七长江大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与一辆电瓶车相撞,电瓶车骑手受伤。事故致使该桥汉口往青山方向单向堵车近40分钟。

车祸现场 市民王先生拍摄

王先生说,早晨他开车从青山去汉口办事,途经二七长江大桥时,看到对向车道堵成一锅粥。一辆灰白色小轿车车身打横、车头变形,撞停在桥中隔离护栏上。一辆两轮电瓶车倒在附近桥面上,电瓶车骑手是名男子,似乎没有戴头盔,在此起事故中受伤。该男子躺在桥面上,看上去很痛苦。交警与120救护人员急忙赶到现场施救。

王先生说,有目击者称事发时那辆轿车与电瓶车撞到了一起。

另有市民说,事发后,受伤的电瓶车骑手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另据了解,此起事故导致二七长江大桥汉口往青山方向单向堵车近40分钟,滞留的车辆排起长龙,一直排到了该桥汉口上桥处。

有轿车司机吐槽说,经常有电瓶车蹿上二七长江大桥,骑手们开着电瓶车在车流中穿行,让轿车司机们心里发慌。轿车司机反应稍慢,就会出事,建议相关部门加大对电瓶车的监管力度,也希望市民尽量不要开电瓶车上桥,以免出事。

据青山交通大队介绍,早6时许,二七长江大桥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导致二七长江大桥汉口往青山方向通行受阻。

6时许,一辆电动车违规上桥,被一辆越野车追尾,电动车司机倒地受轻伤,就在双方处理事故时,后方一辆运送蔬菜的小型厢式货车又与停在行车道上的越野车追尾,两起事故发生的时间间隔较短。

6时18分,青山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由于越野车被小货车追尾后无法动弹,小货车的车头受损也无法移动,于是通知牵引车前来拖车。此时,早高峰逐渐到来,桥面上的车流量越来越大,两台牵引车好不容易来到事故现场,将越野车拖离,但小货车由于满载货物,常规牵引车拖不动,青山区交通大队指挥室又紧急调了重型牵引车上桥。

此时桥面上已经出现滞留,牵引车上桥通行十分困难。直到7时30分左右,重型牵引车才将无法动弹的小型厢式货车拖离事故现场。7时35分,二七长江大桥上的事故现场完全撤除,但由于桥面通行受阻,导致二环线汉口段形成了较长一段滞留,后来陆续恢复正常。

责编:廖晶

又又又堵路上了?不怕!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回复【高速路况】,可实时掌握湖北境内高速拥堵和管制信息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