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女子因丈夫家暴离家出走 网上留言欲轻生
2018-08-15 14:22:00 来源:十堰广电

原标题:十堰一女子感情受挫轻生 警方紧急施救

十堰广电讯8月12日晚,十堰一女子因感情受挫对生活失去信心离家出走,发朋友圈欲轻生。所幸获十堰经济开发区民警相救,目前,该女子无生命危险。

当晚18时许,十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白浪路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称:刘先生报警称其妻子李女士(35岁,郧阳区人)负气离家出走,在网上发疑似轻生消息,请帮助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搜救工作。

民警连夜搜寻及时救助

民警通过电话尝试与当事人李女士联系,但李女士电话一直关机,无法联系,民警又与李女士丈夫刘先生联系,收集李女士照片并开展走访调查。同时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李女士离家出走后沿着茅塔河方向行走。民警分成两队在茅塔河附近展开搜救,经过近2小时的搜寻,最终在20点30分左右,搜救人员在茅塔河边的一处深水区旁,找到正欲轻生的李女士并将其救下。

经了解,刘先生喜欢酗酒,醉酒后经常与妻子发生争吵,还常常殴打妻子。在争吵中,李女士曾经透露,如果有一天对生活失去希望,遂跳茅塔河自杀。8月12日,刘先生和朋友聚餐,喝的醉醺醺回家后,夫妻两人再次因琐事发生争吵,李女士感到心灰意冷,遂离家出走,独自一人向茅塔河前行,欲跳河轻生,并在网上发了信息。所幸,朋友发现后及时与李女士丈夫联系并报警,白浪路派出所民警及时找到李女士,将其劝回,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民警对刘先生酗酒、打骂妻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现场告知刘先生,夫妻之间要多一些沟通,多一些相互理解,动手不能解决问题。听了民警的话后,刘先生非常内疚,深刻检讨了自己的错误行为,主动向妻子道歉。

责编:廖晶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