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一晚砸车数十辆 持车主身份证上网被抓
2018-09-10 14:24:00 来源:东楚网

原标题:两男子疯狂砸车盗窃,持被盗车主身份证上网被抓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记者 王骁 通讯员 曹晨露)9月3日深夜至4日凌晨,两名男子砸车数十辆,实施偷盗。大冶警方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4日下午4时许,大冶市公安局金湖派出所接到冯先生报警:“我的小车昨晚停在金湖某小区外的路边,刚刚发现驾驶室车窗玻璃被打破了。”

金湖派出所副所长梅原华、民警李伟明迅速展开侦查,怀疑该起砸车盗窃案与前几天接到的一系列砸车盗窃案为同一伙人所为。受害车主中,有的身份证也被盗了。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当晚有人持被盗车主的身份证在网吧上网,于是迅速出击,在大冶某网吧内将嫌疑人余某(男,24岁,大冶金湖人)和郭某(男,16岁,金湖人)抓获。

经查,9月3日晚上11时许,袁某联系郭某,称余某在马叫等他一起去砸车偷东西。随后,郭某、余某两人会合,经过某小区门口时,看到一辆小车停在路边。余某便用偷来的安全锤上前砸破车窗,袁某在马路对面等候。一番搜寻后,余某表示什么都没偷到,便与袁某骑踏板车回到大冶甘家湾某宾馆睡觉。

而当晚在砸偷冯先生的车前,余某和郭某还一起连砸数车,共偷得4包香烟、200余元现金。

经查,3日深夜至4日凌晨,两人在金湖港背村、马叫范铺水泥厂等5处地点作案,砸坏数十辆车。而在9月之前,余某、郭某两人同样通过这种方式多次砸车盗窃。

余某被大冶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处罚,郭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陶梦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