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男子深夜在KTV内嫖娼 警方现场抓获2人
2018-09-10 16:03:00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原标题:男子深夜在KTV内嫖娼 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李抒阳 吴若昀)随着黄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警方开展的扫黄禁赌工作也在逐步深入。9月6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在某KTV内查获2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经查,嫖娼男子姓黄,今年36岁。当天凌晨2点多,黄某与3名男性朋友到KTV唱歌,期间有人提议,叫几名女性前来陪唱助兴。于是4人就叫了5名女性一起喝酒唱歌。其中,陪黄某唱歌的女子姓袁。

据黄某所说,袁某看上去20多岁,两人喝了点酒后有点来了“兴致”,手脚渐渐不规矩起来。在谈好价格条件后,两人离开包厢前往隔壁无人包厢内发生了关系。

随后,两人交付钱款打算各自回去,没想到恰巧碰到前来排查的民警。民警见两人神色异常,就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调查。黄某没有隐瞒,很快交代了自己的嫖娼行为,而袁某也对自己卖淫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两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警方提醒,卖淫嫖娼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市民不应抱着侥幸心理,知法犯法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责编:陶梦

想了解最新鲜、实用、有趣的本地新闻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chuwang】

关注【大楚网】官微,大楚君和大楚妹等你一起,读懂湖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