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公示 湖北5个项目入选
2018-09-10 19:07: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9月5日至12日,工信部网站对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进行了公示,湖北共有5家企业的5个项目入选,涉及智联网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大型无人船智控系统、无人机智能作业系统等领域。

入选的5个项目分别是武汉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大型水面无人船智能控制系统研发”;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申报的“无人机智能作业系统研发及产业化融合项目”;武汉光庭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控制单元(AD-ECU)”;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水电站水下检修与流道检测机器人研制”;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申报的“伊利乳制品智能化产业升级及配套能力提升项目”。

此次公示项目共有106个,项目方向分为九大类别,即核心基础产品、智能控制产品、智能理解产品、制造业智能化提升、产业智能升级、民生服务智能化、训练资源服务平台、标准测试评估体系、安全保障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