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宾馆内发招嫖卡片 第一天“上班”就被抓
2018-09-11 11:06:00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原标题:男子宾馆内发招嫖卡片,第一天“上班”就被抓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我已经很小心了,可还是被抓了。”9月8日,在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内,33岁的男子刘某对其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当晚8时许,该所民警循例在辖区执勤巡逻时,在楠竹林某宾馆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正往每一个房间门缝里塞小卡片。男子看到民警后,立即掉头,民警随即上前将男子控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大量色情照片及招嫖卡片。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男子刘某如实交代了这些招嫖卡片是从其“老板”处得来的,对方以一天100元的报酬让其每日下午6时许在黄石各个宾馆发放。可他没想到,才第一天“上班”,自己就被民警抓获了。

目前,刘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