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奶奶公交站台遗失孙女书包 20分钟回站台领回
2018-09-11 17:42: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幸好今天你们在这里,不然孙女的书包肯定找不回来了。”9月10日下午17点,陈婆婆牵着孙女来到汉阳大道钟家村公交站点,从四公司保卫后勤部工作人员王柳手里领回了新书和书包。

据陈婆婆介绍,当天下午16点35分,她在钟家村小学接孙女放学,随后在钟家村公交站点等740路公交车。在等车的过程中,陈婆婆接到了孩子父母的电话,告其今天是教师节,准备一起到到老师的姐姐家吃饭。

16点40分,公交车到达站点,陈婆婆牵着孙女急匆匆地上了车,却未曾想到放在公交站台座椅上的书包没有拿。12分钟后,陈婆婆和孙女在琴台大道江城大道口下车时才发现书包不见了。

“书包要是找不回来,孩子的父母肯定会怪我,书包是新买的,书是学校才发的,这要是影响到孩子学校那该怎么办。”情急之下,陈婆婆在下车的站点等了一辆后方的740路公交,并向驾驶员取得了线路主管的联系方式寻求帮助。没想到拨通线路主管的电话后,对方告知书包已经被捡到,请到钟家村公交站点站岗的工作人员领取。

原来,当天下午16点20分,王柳在钟家村公交站点站岗时,突然有位候车的乘客将站台的一个书包交给了她手中,并告知王柳,失主乘上了740路公交, 没来得及叫失主。随后,王柳立即联系上了740路工作人员,告知如有失主找书包就与其联系。最终,陈婆婆领回孙女遗失的书包。 (通讯员:廖瑜 鲁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