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民警夜巡“捡到”小女孩 家属请速来认领
2018-09-11 19:21:00 来源:荆州电视台

原标题:民警夜巡“捡到”小女孩 家属速来认领!

9月9号晚上9点20分,公安县南平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个两岁左右的孩子站在道路中间哭泣,非常危险。女孩嘴里不时喊爸爸妈妈,但没有正常语言表达能力。

虽说晚上9点多了,但是这个路口车流量非常大,这么小的孩子为什么站在路中间哭泣呢?民警赶紧把她抱到安全地方,并四处走访,看是不是周围住户家走失的小孩,可是大家都不认识。这个小女孩为何孤身一人?到底是走失还是被人遗弃,走访没有结果,民警只好将她带回派出所,并安排专人看护。

可公安县各个派出所反馈回来,这两天没有类似人员走失的情况。没有办法,派出所又发动民警辅警将小女孩走失的消息发到朋友圈,希望能帮小女孩找到亲人。由于没有亲人来认领,昨天中午,民警将小女孩送到了公安县救助站。在救助站,记者见到了这个小女孩,看到一些陌生人,她还是很害怕。

救助站工作人员说,他们在未成年人保护救助系统发布了寻亲公告,并对她进行了一个初步的身体检查。这两天里,很多社会上的好心人都来询问孩子的具体情况。为了让小女孩得到更好的照顾,救助站还专门给她找了一个家庭临时托养。经过救助站的细心照料,小女孩慢慢地恢复了精神,能跑能跳,能哭能笑,和大家熟悉后还特别黏人。

两天来,民警和救助站工作人员通过群众走访,发布协查通报,询问社区,都没有任何消息,目前还不能确认女孩走失的具体原因。

公安县救助管理站站长 范德强:公安机关采集DNA后,在相关媒体发布公告,确认如果是弃婴,按照程序送到儿童福利院收养。

如果您认识这名小女孩,或知道其家人的消息,请立即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也请在朋友圈转发这条寻人消息,让更多人帮忙寻找,也让小女孩早日回到父母的怀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