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6.3亿!武汉江夏区又有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了
2018-09-11 19:55: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陆缘 通讯员 熊利兵 刘龙腾 )今日上午,总投资36.3亿元的6个重大项目在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集中开工,这是继3月集中开工以来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引进项目涵盖了大数据网络、现代装备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分别落户郑店、庙山、大桥等区域。6个重大项目为极风云大数据中心项目、紫微机电检测设备项目、松澜公司武汉汽车电商产业园项目、武汉衍熙微器件有限公司项目、万科物流项目、藏龙岛大李小李还建新村建设项目。

江夏区区长张利表示,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投资体量大、经济效益优,必将对江夏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同时,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明确开工建设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据悉,此次开工的6个项目中,极风云大数据中心项目、紫微机电检测设备项目由华夏幸福集团引进。极风云大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用地面积约60亩,项目达产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约2000万元。整体建成后可存放2500个IDC网络机柜,将引入电信、联通、移动三家运营宽带及教育网、科技网等专用宽带,致力于为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政企单位提供高性能、专业化和灵活完善的数据服务。

此外,作为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的万科物流项目,地处江夏区大桥现代产业园工业二路,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200亩,项目定位为二次加工分拣及城市配套服务,主要对食品、茶叶、电子产品等进行分装、分拣、精选等二次加工,预计年加工量10万吨,建成后可提供1500人以上的就业岗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