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方查获一无牌轿车 车内竟藏有3把砍刀
2018-09-12 08: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湖北枣阳警方查获一无牌轿车,纹身司机车内竟然藏了3把砍刀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近日,湖北省枣阳市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拦下一辆无牌轿车,从轿车内搜出了3把砍刀和钢管、木棒等物。目前,驾驶员唐某某有纹身,已被枣阳警方行政拘留,案件已被移交至辖区环城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9月8日早上8点多,记者来到了枣阳市中兴大桥附近,在这里,枣阳市公安局的民警正在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没过多久,沿着中兴大桥由东向西方向,一辆黑色无牌轿车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当即上前,将这辆车拦下检查。

开车的是一位纹身的年轻男子,经过现场测试,他并没有喝酒。但为何车辆未安装车牌,男子却一句话不说,不给任何解释。随后,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纹身男子也拿不出来。民警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在汽车的后备箱内发现1把砍刀、5根钢管、2根木棒和一副号牌。在对车辆内部进行检查时,发现副驾驶座下还有2把砍刀。

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通知了辖区的环城派出所。经审讯,唐某某交代,这辆车是他从朋友那里借来开的,至于为何车内有这些东西,他也不清楚。

目前,该车被警方暂扣,唐某某因涉嫌携带管制刀具被行政拘留,案件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