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西湖区一家食品厂起火 消防员连续扑救10小时
2018-09-12 09:47:00 来源:荆楚网

图为:厂房已坍塌,现场一片狼藉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中灿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昨日凌晨,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博工业园一家食品加工厂发生火灾,火情持续超过10个小时,上千平方米的厂房和全部原材料化为灰烬,财产损失颇大,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辆消防车和多名消防员仍在现场展开扑救。宽约20米、长约50米的框架结构厂房已经坍塌,现场一片狼藉。虽然已不见明火,但现场仍有多处还在冒烟。一辆挖掘机正在翻开厂房残骸,消防员在旁边用水管喷水浇灭暗藏隐患。

现场一名消防队员介绍,当日凌晨1时50分许,他们就从东西湖五支沟的基地赶到现场扑救,一直奋战到现在。“明火大概是4点多扑灭的,但因为厂内存有奶油等易燃物质,所以扑救时间较长。”这名消防员表示。

厂房边十余米远的几排房子是该食品加工厂的员工宿舍和办公区域。一名员工介绍,当日凌晨1时许,老板巡查厂房时发现起火,立即拨打了火警电话报警。消防员很快赶到现场扑救。“老板现在在派出所配合调查,老板娘目睹火灾后急得病倒了。可惜了,这场火让老板多年的心血化为乌有了。”这名员工表示。“我们厂已经停工几天了,电也早断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火灾。”该员工还表示。

昨日,记者从东西湖区委宣传部获悉,火灾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