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95后女孩每天早起给环卫工送水感动网友 获评阿里巴巴正能量奖
2018-09-12 09:47: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孝感女孩王晴坚持每天早起给环卫工送水,持续了一个多月(幼年曾被环卫工从冰窟救出 孝感95后女孩每天早起给环卫工送水)。美丽善良的女孩感动了众多读者网友,王晴获得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全国三等奖及1000元奖金。

9月3日,由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及全国百家媒体发起的公益平台——天天正能量第256期常规评奖开评,经过全国评委和网友为期三天的投票和点赞,王晴获奖。颁奖词中说,女孩给环卫工送水的契机,源于她小时候被环卫工救助的经历,更源于她对这一群体的关注和尊重。赠人清水,心底明澈。不是每个人都有心力和时间、给环卫工人送水,但我们肯定都有能力做到,对他们不歧视、不忽视,不乱扔垃圾、不车窗抛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