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司机谎称货车故障 停在收费站前转货躲处罚
2018-09-12 12: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好大胆!超载货车谎称车坏了,停在收费站前大肆转货欲逃避处罚

楚天都市报9月12日讯12日,记者从湖北京港澳高速管理处了解到,京港澳高速武汉西收费站成功打击一起双车转货行为。

9月9日9点半,武汉西收费站收费二班班长章锐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辆车牌为鄂AMMxxx的货车久停于出口内广场不进车道,凭着多年的经验,他当即判断此车定有异样。

于是,他协同副班长一起前去查看,竟发现该车尾部停了一辆小货车,两车正在转货,章锐立即制止了司机转货行为,刚开始司机狡辩说车辆坏了要转货,章锐再次将收费政策告知司机,并耐心教导司机转货的性质和行为,并进行了教育。直到10:30分,司机才承认自己是从鄂北收费站上站,怕超限罚款才想着找来一辆小货车从武汉北收费站上站与自己接头转货。

面对自己的转货行为,司机签署了保证书,保证下次不再犯。据悉,自治超以来,为进一步规范现场收费行为,京珠管理处加强对外稽查,强化堵漏措施,让逃费车辆无处遁形。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