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明确光谷大道立交竣工时间 将在年底前完工
2018-09-12 12:12: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一批涉军运会建设项目明确竣工时间表 光谷大道立交工程年底完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吴非 张珊妮)11日,东湖高新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暨军运会保障配套项目挂牌作战誓师大会。

东湖高新区军运会保障工作涉及“重要保障线路1条,一般保障线路11条,关联线路4条,接待酒店6处,比赛场馆7处,亮点区块2处。”其中,高新区负责的7个比赛场馆建设中,6个都将于今年年内完工;61条已通车道路路灯施工及亮灯,军运会保障线路、酒店、场馆周边路灯管养及路灯智能系统建设等将于明年1月前完成;三环线、18条保障线路、光谷广场片区绿化提升将于明年5月前完工。其他重点建设项目如森林大道、三环线综合改造、光谷大道立交工程、高新二路改造工程等共81项将于今年12月前按时竣工;光谷科技大厦、光谷火车站东西广场、光谷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光谷火车站周边十条路、新月溪公园等100个项目将于明年8月份前按时竣工;光谷中心城地下空间和综合管廊、光谷大道道排工程、拥军路与高新二路道排工程等58个项目将于明年8月份前有突破性成果。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