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你点我检”再出发 “商场手扶电梯”检测等你来参与
2018-09-12 16:43: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商场人口密集,手扶电梯的安全一直备受关注。由湖北省质监局联合荆楚网共同举办的“你点我检”活动第二场就将围绕“商场手扶电梯”开展“点选”和“检测”。

  网友可于9月13日—9月16日登陆湖北省质监局官方微信和荆楚网专题页面( http://www.cnhubei.com/xwzt/2018/hbszjjndwjxlhd/ )“点选”想要检测的商场,根据网友最终投票结果,9月18日,荆楚网主播将跟随检测人员前往票数排名前三的商场进行检测,并对检测过程进行直播,活动还将邀请市民全程见证,网友可登陆荆楚网东湖社区报名参加。

  据了解,“你点我检”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推进质量全民共治”。后三场将聚焦“医疗设备”“生活饮用水”“家用小电器”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产品、设备,进行“点选征集”和“检测科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