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匠心楚韵·第五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正式启动
2018-09-18 00:13:06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游思琪)"匠心制造,千年楚韵"。9月16日,"2018匠心楚韵 · 第五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正式启动。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千龙网、红网、华龙网、大洋网等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齐聚武汉。未来一周,他们将以全媒体的形式聚焦荆楚各地龙头企业,一同追寻将楚韵文化与匠心品质完美结合的企业佼楚。

123_副本.jpg

    "2018匠心楚韵 · 第五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北行"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在未来一周时间,自全国各地的30家主流网络媒体将赴武汉、黄石、赤壁、宜昌实地采风,深入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赤壁羊楼洞、稻花香集团等湖北省知名企业,以新媒体视角、网络化语言,借力微博、微信、微视频等全媒体手段,展现湖北知名企业的发展硕果,传递湖北地方品牌文化正能量。

QQ图片20180916212013.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副总编辑陈俊旺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副总编辑陈俊旺讲到,2018年,是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举办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的第五年。四年以来,我们通过网络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现已成为全国媒体了解湖北的有力窗口,是湖北地方品牌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名片。本次活动将从美食之都武汉出发,以美食为诱发,通过考察知名汉企周黑鸭、良品铺子,全面打通眼耳口鼻的寻味之旅;参观劲牌酒业及劲牌博物馆,感受中国酿酒历史和现代科技魅力;走进"中俄万里茶道"之源羊楼洞,从历史古镇到万亩茶园,全面唤醒茶马古道及砖茶之乡的历史记忆;探访首批国家级特色小镇之一的宜昌市龙泉古镇及稻花香酒业,了解中国白酒文化及稻花香的品牌底蕴。

我们邀请全国网媒一起穿越湖北,从权威到口碑全方位多维度发声,从主流到民间立体化渗透,灵活运用新媒体视角、网络化语言,扩散湖北省内众多知名企业的品牌号召力,共同为湖北地方品牌文化的发展鼓与呼,这次活动必将在湖北地方品牌文化的发展进程中,留下值得记忆的一笔。

QQ图片20180916212226.jpg

中国经济网吴晓薇作为媒体代表发言

QQ图片20180916212329.jpg

千龙网刘雯作为媒体代表发言

来自中国经济网的吴晓薇和千龙网的刘雯作为媒体代表发言表示,感谢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的邀请,在未来一周,将与各位媒体朋友们一起近距离感受湖北名企的匠心楚韵,将会用文字和镜头解读湖北,从不同的视角感受湖北,记录湖北企业独特魅力和发展新成果,进一步提升湖北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QQ图片20180916225020_副本.jpg

       随着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的实施,"一带一路"的倡议,在当代中国区域经济版图中,以湖北为中心的长江中部地区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湖北当前正在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民商民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