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驾逆行上高速被抓 竟因妻子这个行为
2019-04-13 10:38:00 来源:十堰广电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赵慧 通讯员 刘铭炀)4月11日,省高警郧西大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逆行的违法行为,及时控制了驾驶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天下午3点20分,高速交警接到漫川关省际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出省缴费通道倒出后逆行离开了收费站往十堰方向驶去。高速交警立即派出了一组警力前往搜寻拦截,同时调取监控录像寻找车辆踪迹。正当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查找时,十几分钟后,目标车辆竟然又掉头驶回漫川关收费站,“咚”的一声,车头撞在了收费站内广场的防护栏上。

民警冲过去打开车门,驾驶员是一名中年男子,满脸通红,浑身散发着浓重酒味,一看就知道是喝酒了。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梅某,郧西县人。他告诉民警,由于妻子爱打麻将,家里三个孩子都不管,他为此和妻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喝了酒,驾车冲上来高速。一路上迷迷糊糊,当意识到自己即将开出湖北省时,打算掉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逆行了,发现自己逆行后很害怕,又掉头回来。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梅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2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梅某醉酒驾驶机动车,且在高速公路上逆行,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