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叔叔和33岁侄子都找不到老婆,竟干下这种荒唐事……
2019-04-14 12:50:00 来源:左江日报

早已过了结婚年龄,

但婚事还是老大难!

湖北这对“光棍”叔侄找不到老婆,

非但不从自身找原因,

还迁怒于“风水”不好,

最后竟干下了这种荒唐事……

自家厨房正对祠堂,挡住了“风水”?

张先生是湖北阳新县富池镇大雅村人,近几年来一直和妻子在外打工,平时很少回家。去年10月,他回老家时,有同村乡邻提醒称,他家厨房正对张氏宗族祠堂大门,挡住了祠堂的“风水”,导致村里张氏年轻男丁找不到老婆。

“我家厨房建成已将近20年,比张氏祠堂要早。”张先生说,他们村里的祠堂是近几年才修建,他认为村民的说法“太玄乎”,但当时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

但此事却让同村的张某兵和张某忠耿耿于怀,因为张某忠今年已有49岁,一直未找到心仪的对象,其侄辈张某兵也有33岁,同样是光棍一个。叔侄两人认为,自己的婚姻问题一直不能解决,一定是张先生家的厨房挡住了“风水”。

被强制要求拆厨房!

突然被拆了!

2月19日是元宵节,当天在武汉的张先生突然接到弟弟的电话,称其家厨房已经被人拆了。

得知厨房被拆后,张先生立即赶回了老家,眼前一幕让他傻了眼,两间厨房被拆得七零八散。2月21日,张先生气愤不已,赶到富池派出所报警。

4月10日,记者从阳新警方获悉:经调查,2月7日下午,以张某忠、张某兵为首的10余名当地张氏村民,擅自将张先生的厨房给拆了。经物价部门鉴定,张先生家被损坏的房屋价值6910元。

这对叔侄被抓了!

单身其实并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人心

和愚昧的封建迷信思想!

来源:楚天都市报、930老友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