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如何?乘客扫码点评!武汉1.6万出租车贴了二维码
2019-04-15 07:53:00 来源:湖北日报

服务态度如何?是否打表计价?车内是否整洁卫生?微信扫一扫即可点评服务质量。4月14日,记者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武汉市1.6万余辆出租车将全部张贴专属的二维码标识,乘客扫描二维码即可对乘坐车辆服务进行评价。

据了解,从本月20日开始,市民通过微信扫描车上的二维码标识,即可直接进入评价页面,并清晰地看到搭乘车辆的车牌号码、所属企业等信息。服务评价分“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选项。乘客若选择评价中的“满意”或“基本满意”,可直接点击提交;若不满意,可在“车内卫生,服务态度,拒载,故意绕道,拼车”等选项中进行选择,或填写具体不满意情形后予以提交。

武汉市客管处负责人表示,此次张贴二维码,让武汉每一台出租车都能直接地接受乘客的监督与评议,进一步深化出租车营运秩序整治工作。下一步,行业管理部门将认真制定评议细则,拓宽意见收集渠道,切实抓好日常服务评价工作,希望通过市民的积极参与和行业管理部门的有力监管,逐步增强行业的行风建设和出租车驾驶员队伍建设,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 通讯员:彭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