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大叔谈恋爱 与对方4年未见面被骗走65万元
2019-04-15 08:59:00 来源:荆门晚报

千里姻缘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当你对网恋女友嘘寒问暖

“人民币代表我的心”时

殊不知

温柔可人的红颜知己

可能是个抠脚大汉

钟祥市柴湖镇一名22岁罗姓男子在微信上冒充美女以谈恋爱为由,骗取“痴心男”65万元,“痴心男”知道自己受骗后迅速向警方报警。4月11日,罗某在湖南娄底市一街道网吧里被钟祥公安抓获。

据民警介绍,受害的“痴心男”姓任,钟祥市柴湖镇人。2016年7月,43岁的任某在湖南打工时,通过微信搜索到一个叫 “白富美”的微信好友,看到“白富美”的头像是一位美女,且其朋友圈里发布的都是美女照片,便误以为“白富美”就是一位美女。

随后,两人通过微信聊天互生好感,并确定恋爱关系。在4年时间内,“白富美”以恋爱为由,先后编造打麻将输钱、买衣服、吃饭、开店、过生日、买戒指、买礼物等谎言骗取任某微信转账和支付宝转账,金额累计达65万元。其间,任某每次要求见面时,“白富美”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同意见面。

前不久,任某看到电视上播放的国内电信诈骗案例时,才发现自己的遭遇与案例中受害人极其相似,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遂报案。4月9日,钟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行动,开展警情研判,通过技网配合,确定嫌疑人为罗某(男,22岁,钟祥市柴湖镇人)并掌握了其活动轨迹。4月11日19时许,钟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柴湖派出所民警在湖南娄底市一街道网吧内将罗某成功抓获。

目前,罗某被押解回钟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荆门晚报原创微信 未经授权 其它公众号禁止转载

主编/荆一郎 编辑/慧慧 记者/李天学 通讯员/熊金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