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竟吞下铁钉逃避公安机关打击 洗胃三小时才取出
2019-04-15 08: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14日讯(通讯员周志威 何挺进 记者周鹏)11日上午10时许,咸宁市温泉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接预警,一名网上逃犯在温泉沃尔玛附近出现,大队街面巡逻各小组快速反应,在一巷子里将其抓捕归案。

据介绍,当巡特警赶至沃尔玛附近时,没有找到这名逃犯,通过追踪发现,其乘坐一辆面包车离开。民警通过街面监控迅速追踪该面包车,发现这辆面包车在温泉体育路一巷子里。

巡特警赶到现场发现车内无人,在附近搜寻,最后在一建材店内发现逃犯石某。但是抓捕过程中,石某强烈反抗,被巡特警采取强制措施带至温泉分局办案区审查。

当民警做完笔录后,石某突然称自己肚子疼,经民警询问得知,石某说肚子里有铁钉,民警将石某送往咸宁市中医院医治,经过三个多小时洗胃才取出铁钉。

经了解,石某在巡逻队员找到之前已经提前吞下特制铁钉(尖锐部分打磨处理),目的就是未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

随后,民警将网上逃犯石某安全移交其办案单位受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